华容县统计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统计局   2023-06-29 17:04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局机关二楼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统计局全体在职干部、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通报表彰了局4名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观看了红色纪录片《红色摇篮》,回顾了革命先辈走过的路,感受传承的精神伟力,引导当代党员干部继续走好前行的路。

  会上,党组书记刘立武向到全局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后段,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统计工作创优发展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巩固开展“三创”工作。去年,局党组提出并实现“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展一流的形象”的工作目标。今年要继续巩固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创新各项活动形式、倒逼干部职工继续创新争优,做到业务出色、能力出众、业绩出彩。

  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开展统计特色党日活动,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政治性,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增强统计系统合力,更加用心服务群众。

  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每个党员都是党组织的细胞,每个细胞都要健康发展。面对新形势下统计工作,局党员干部要做到关键时刻不糊涂,小事面前不犯错,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落伍、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