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6-29 15:31
浏览量:1 | | | |

  6月28日,华容县召开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农贸市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主动担当、有序推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县领导涂娟,陈飞,黎华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级督查反馈问题清单,解读了《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责任分工》,就《国家卫生县与农贸市场》作了业务讲解。与会单位对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部署,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既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要围绕“为什么整治、怎么整治和谁来整治”三个问题,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要坚持常态管理为主,集中整治为辅,齐抓共管,对标对表,切实将各类问题化整清零。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综合整治。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标准化、特色化、人性化要求,分步实施、加快推进,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明确自身职责,相互协作配合,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建管结合、治管并重,形成一盘棋思想、一体化推进格局,扎实有序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杨雅淇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