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27 15:17
浏览量:1 | | | |

  5月26日,华容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十三名青年干警代表,带着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或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共话社会的发展进步;或追忆百年光辉党史,表达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或紧密结合法院工作,畅谈践行提高履职能力的要求。比赛中,选手们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语言,生动展现新时代华容县人民法院干警善于学习、敢于担当、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院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提高法院干警的思想觉悟,发现和培养一批政治品性端正,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政法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