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文化下基层 专家授课扬国粹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26 10:46
浏览量:1 | | | |

  5月25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中医医院在操军镇开展“中医中药基层行”活动,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操军镇卫生院及各村(场)卫生室医务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县中医医院的专家应邀授课。专家们结合工作经验与体会,以妇产科和呼吸内科中常见病形成的原理为出发点,不断拓展讲述中医理论。学员们还与专家就自己在问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与咨询,专家们用深入浅出的案例逐一进行讲解,方便学员快速准确地了解并掌握相关知识。现场,交流与探讨气氛热烈,不少学员们的笔记本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学习笔记。

  参与培训的医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中医理论知识水平与服务能力,将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的身体健康。

  图文:李之贤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 :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