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促进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获全国推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23 14:5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领取荣誉证书)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讯(通讯员 姚松文)5月20日,第四届基层卫生健康发展与传播大会暨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交流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华容县卫生健康局选送的《华容县以农村为重点——促进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案例经湖南省初选、二选及专家公开终审,在全国200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基层卫生健康优秀创新案例,并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第四届基层卫生健康发展与传播大会暨基层卫生重点工作经验交流会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的指导下,由健康报社和山东省卫健委联合举办。大会汇聚了来自各省市县卫生健康系统主管部门以及各地先进优秀机构代表,围绕以基层为重点、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融合发展、健康守门人等话题,交流经验、分享做法,展现基层新风貌、宣传基层好典型。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司长聂春雷发表致辞)

  近年来,华容县卫健局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兴医”战略,围绕“保基本、强基层、促健康”目标,大力实施“人才强医、学科兴医”工程,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持续增强。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