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破案,高效 !群众赠旗,暖心!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19 16:2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发建)“破案神速,为民服务。我要衷心地感谢交警事故中队的警察同志!他们为民办实事,工作作风令人感动!”5月18日上午8时,市民邓某手执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公楼前,将凝聚着深深谢意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这是最近一周内华容县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和处理中队获得的第二面锦旗。

  5月13日上午,市民赵某同样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执法公正”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赞扬人民警察真情为民服务。

  今年来,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预防和处理中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抓队伍管理与执法办案,共接出警2929起,办理刑事案件30起,侦破逃逸事故24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该中队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办案能力,获得群众的认可和赞扬,已连续收到多名群众赠送的锦旗。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