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文物 传承文明 华容县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展览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19 09:4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鎏)今年的5月18日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当天,华容县博物馆组织举行2023年度“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展览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感受到了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县城区步步高新天地广场,活动开展了“七星墩遗址出土文物成果”和“华容县革命烈士”主题展览。同时,还设立文物保护咨询服务台,解答过往市民相关咨询;发放《文物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向公众普及文物保护知识,增强市民对历史文物的保护意识。

  据介绍,华容县博物馆还将持续开展“流动博物馆”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等宣传活动,展示华容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