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一江碧水 华容检察在行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18 17: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綦颂)5月15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公益行”工会活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推动华容绿色高质量发展。

  志愿者们来到华容县检察公益诉讼生态补偿修复公益林基地、银沙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红马甲们”分散行走在沙滩、草丛、步道等区域,将裸露在沙滩上的果皮,混在砂砾中的烟头,草丛灌木内的瓶盖、废纸屑、塑料袋等一一捡拾、归拢起来,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手上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战利品”,检察公益林和银沙滩也恢复了最初的美丽。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性,该院工会还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7公里公益健步行、两人三足和乒乓球接力赛等团队竞技项目。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持续发挥在守江护湖、绿色传播、生态修复等领域的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当好生态保护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保护中来。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