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堂丰富多彩的党课,令人难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19 09:4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清彬)5月17日,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机关退休老干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旅”活动,前往湖北荆州参观学习。

  7:30,宽敞舒适的中巴从华容县城出发,沿着平坦的高速公路疾驰。老干部们沿路饱览车窗外如画的锦绣田园、壮美的长江大桥、蜿蜒东去的长江,十分开心。

  在荆州博物馆,大家对无数精美的文物惊叹不已;在张居正故居,大家对精巧的明代建筑赞叹不已;登上雄伟的荆州古城墙,大家更是雄心勃发。在每个景点,大家都开心地留影纪念。

  行前,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机关退休老干党支部组织上党课,印发并共同学习了由支部整理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精神”及有关历史文化资料。

  归途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趟开心之旅、学习之旅,不仅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带来了欢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多了直接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切的理解。大家赞扬说“这是一堂丰富多彩的党课,令人难忘!”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