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到华容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1 09:51
浏览量:1 | | | |

4月19日至20日,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率队到华容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副县长谢海情参加调研。


丁亮春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春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华隆酸菜有限公司、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华容芥菜腌制加工环境、标准腌制池建设、加工污水排放等情况。


调研组对华容县加强民主监督,加强生态环保整治,践行绿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决扛牢扛实“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聚力绿色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健全完善生态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专项民主监督的作用和效能,共同推进长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图文:刘神尊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