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突发性地质灾害 华容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打好主动仗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0 14:3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先正 涂婷)华容县自然资源局启动地质灾害隐患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防范应对强降雨期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4月17日晚至18日,华容县有强对流天气。18日0时,华容县自然资源局当日值班副局长带队技术单位工作人员和三封寺镇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对三封寺镇华一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查。


巡查组详细询问监测员地灾隐患点监测、预警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变化趋势,检查群策群防告示牌是否悬挂在醒目位置、内容是否完整清晰,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明白卡是否张贴到位,检查地灾点应急预警方式、撤离路线、安置点和乡、村两级责任落实等情况,叮嘱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在强降雨和长时间下雨的恶劣天气时,要密切关注地灾点情况,防止灾害带来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

据悉,华容县自然资源局自3月22日起已开展地质灾害隐患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高效处置突发地质灾害事件。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