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存储经营烟花爆竹 华容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查处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2 14:3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黄君荣 罗文)4月8日,接群众举报,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万庾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万庾镇南街社区一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点。


当事人张某在万庾镇经营一家小型超市,受利益驱动,一直偷偷销售烟花爆竹,采取“躲猫猫”的方式逃避检查。经查,张某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擅自储存经营烟花爆竹和散装酒精,超市后面的仓库储存有大量的烟花爆竹,还停放各类机车,且无任何消防器材,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随即进行了初步清点,该超市及仓库存储烟花爆竹170余件,散装酒精200多斤。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规,执法人员对张某下达了执法文书,并对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暂扣。

目前,该案件已交由辖区派出所进行查办。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