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检察干警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1 16:1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远)4月6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名干警踊跃参与,献血8000毫升左右,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志愿者服务、文明创建等贴近群众的志愿活动。今年植树节之际,该院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组织干警开展植树活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组织干警来到鲇鱼须镇农贸市场,向附近的经营者及消费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讲解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的相关案例,普及检察公益诉讼法律知识,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该院致力聚焦群众需求,找准志愿服务落脚点,探索建立“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构建以党组织为核心,文明实践为纽带,党员干部为骨干,全院干警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新格局,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