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5 10:28
浏览量:1 | | | |

4月4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40余名机关党员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

微信图片_20230404161312.pn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全体人员冒着蒙蒙细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党员代表上前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鞠躬默哀,并列队有序上前敬献鲜花。大家通过追思烈士的革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前行意志。

微信图片_20230404160046.png

党员们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何长工同志纪念馆,深入了解何长工同志的生平事迹,重温何长工同志“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404160116.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富美华容当先锋、担使命、建新功。

图文:徐心怡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