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自成一行到华容县调研司法所 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4-07 09:35
浏览量:1 | | | |

田自成一行到华容县调研司法所

规范化建设工作

 

4月6日下午,湖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带队深入华容县调研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岳阳市司法局局长李峰、华容县司法局局长夏季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章华司法所、三封寺司法所,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司法所切实履行司法行政职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三封寺镇,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三封寺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如何成功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的汇报,并就如何有特色、有亮点的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自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进一步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要求,查找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好整改落实,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司法所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还指出,三封寺社区干部要做到依法办事、公平公正,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大力推广实施“群英断是非”工作法,进一步凸显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建设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