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推进东湖水系水环境整治”协商议题组赴外地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7 15:5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徐嘉磊)3月27日-28日,华容县政协“推进东湖水系水环境整治”协商议题组成员前往大通湖区、安乡县、津市市考察学习水环境治理经验,县政协副主席朱先涛参加。


在大通湖区,考察组先后到大通湖区金盆河节制闸、大通湖湿地科普馆以及大通湖水草产业园,详细了解学习疏浚引水活水、入河湖口湿地缓冲带建设、水资源产业布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安乡县,考察组来到珊珀湖、青螺滩生态渔业综合体项目,深入了解学习农业面源污染整治、违规投肥养殖监管、渔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津市市,考察组来到毛里湖白衣庵溪、青龙嘴码头、西毛里湖污水处理站,考察学习湿地公园管理、生态旅游发展、生活污水处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仔细看、认真听、主动问,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分析探讨水环境整治工作措施和方法。


考察组表示,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围绕县政协“推进东湖水系水环境整治”这一重点协商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协商报告,为切实改善和提高东湖水系水环境质量,打赢打好全县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献计出力。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