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1 15:4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谢志超)近日,华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纪监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暨2023年工作规划情况。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县直副科级单位负责人结合主管和分管工作,围绕“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暴露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发表意见、充分讨论。派驻纪监组负责人通报了派驻纪监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及典型案例、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等情况,并向县工信局党组提出意见建议。

县工信局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用好的作风推进工作,用好的业绩检验作风。让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