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筑牢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防火墙”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1 15:4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哲 潘玉矿)3月29日,华容县人社局党委会同县纪委监委驻县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会议进行全程指导。

微信截图_20230331090249.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相关规定及要求;通报了2022年度该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县人社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规划。该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典型案例、纪检组监督责任和县人社局党委履行廉政建设情况。

县人社局负责人就如何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做好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人社工作全过程,严管理、重防范,着力规范程序、健全制度,扎实构筑廉政防线。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筑牢“不想腐”、完善“不能腐”机制,扎实推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