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一明辉中学揭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7 15:38
浏览量:1 | | | |

4月6日,华容县华一明辉中学揭牌、教师周转房交钥匙暨华一明辉教育基金分会成立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湖南明辉集团董事长杨明山、总经理杨群辉,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葆春等出席。


活动现场,湖南明辉集团向华一明辉中学转交教师周转房钥匙。明辉集团此次捐赠的华一明辉中学教师周转房于2022年12月竣工,共64套住房,住房配套设施齐全,对凝聚力量、吸引人才、稳定教职工队伍将发挥积极作用。明辉集团向华一明辉教育基金分会捐资150万元,所有捐款将按基金会章程用于奖教助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 华一明辉中学(前身为华一护城中学)先后获得明辉集团爱心捐助2000多万元,修建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周转房、教师办公楼,完善了教育教学设施,学校环境焕然一新。



陶伟军对明辉集团多年来支持华容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寄语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莘莘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不断提高能力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报社会。陶伟军还倡导社会各界向明辉集团学习,广施仁爱之心,积极参与捐资助学,不断为华容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白梅兰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