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卫生健康局讲评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8 15: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邓飞)近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讲评,进一步提升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质效。


县卫健局3月13日至16日组织县级公共卫生专业指导机构(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对全县21家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交叉质控考核。

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重点做好强化问题整改、宣传引导、培训提升。加大对村卫生室的质控力度,严格实施考核制度,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将时间明确到天、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加大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和满意度、获得感;严格按规范落实重点人群随访和体检等工作,持续做好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筛查工作,不断提升慢病干预的水平和质效。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