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9 15:5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彭莉)“您知道废电池属于什么垃圾吗?是属于有害垃圾还是可回收垃圾呢?”“废电池属于有害垃圾,应投放在标志为红色的收集容器中待特殊安全处理”……近日,华容县委编办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向居民、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向他们讲解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实施生活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正确投放等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生活。


志愿者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争做垃圾分类的传播者、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文明自觉,为共建“富美华容”贡献编办青年力量。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