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9 15:0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易帅)1月28日,华容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召开。

会议指出,全省财政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2022年及过去五年财政工作,分析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财政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目标科学、催人奋进,是引领全省财政系统开拓进取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湖南省全年财政工作的总体要求,践行“生财有道、聚财有方、用财有效”的思路,认真领会“坚持稳中求进、以稳应变”“坚持加力提效、讲求绩效”“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坚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各项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和推动工作及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组织开展专题交流学习,推动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掀起学习热潮。收好心,开好局,谋划好全年工作,在争先创优上实现新突破,在财政管理上体现新作为,在争项争资和财源建设上取得新成绩,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迈向新台阶。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