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司法局部署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7 10:0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思思)华容县司法局近日召开会议,部署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县纪律作风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并签订承诺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与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等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划清界限。

该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要建立现代化治理体系,狠抓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要严肃追责,结合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将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在示范带头、整章建制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整治责任落实落细,确保整治行动抓出实效。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