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 深化“银担”合作 倾情服务“三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3 10: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郑龚)“多亏了华容农商银行,我们公司的芥菜腌制池标准化建设资金解决了。我们一定要加油干,决不能辜负党的好政策。”近日,华容县和谐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该公司员工会上满怀深情地说。

已有多年丰富芥菜加工经营经验的华容县和谐菜业有限公司,为了顺应芥菜产业升级提质发展需要和市场及消费者要求,决定进行芥菜腌制池的标准化建设,但资金问题还没解决。正当公司负责人夏先生发愁时,华容农商银行幸福支行主动上门对接,为其发放由湖南省农业担保公司担保的贷款1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为有效破解“三农”主体发展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华容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省农业担保公司战略合作,开通“湘农云担”贷,对于县域内符合条件的“三农”贷款设立“绿色通道”,优先审批、优先放款,为华容乡村振兴贡献“农商”力量。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