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童”行,护你成长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30 15:5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汪晓燕)近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到华容县京师幼儿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活动旨在加强幼儿法治教育,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推进依法治校,打造“平安校园”“法治校园”。

法治课堂上,县人民法院干警重点围绕“法律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及“防止幼儿性侵”两方面,通过讲述法律小故事、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详细给小朋友们讲解了“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性侵害”“如何区分安全人和不安全人”等内容,提醒幼儿保护好自己。

课后,幼儿们穿上了干警带去的“道具”——法袍,小朋友们变身“小法官”,感受法官的神圣使命,在心中播撒法治种子,根植法治精神。

今后,华容县人民法院将持续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定期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