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传承红色基因 创建清廉机关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8 15:2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艳)6月24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45030.jpg

胸怀坦荡为国为民,气度豁达能屈能伸。在何长工纪念馆,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缅怀这位“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老一辈革命家,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627145042.jpg

在县禁毒教育警示基地,大家通过观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纪实图片、一段段违纪违法干部泣血的忏悔材料......更加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明镜长留烈士英名,碧云满载先驱浩气。在明碧山革命基地,大家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历史陈列室,认真聆听明碧山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627145035.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城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史为镜,扎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和制度底线,还将以革命先烈先辈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继续沿着革命先烈先辈们的足迹前行,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助推清廉建设纵深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