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政法委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9 15:1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邓维琪)11月25日, 县委政法委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11.26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jpg

开幕式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围绕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湖南过去五年发展迅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凝心聚力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动员令。

11.26集中收看党代会.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一是要把社会稳定基础做得更实。加大国安、反恐、反邪宣教力度,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以常态化扫黑除恶为牵引,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坚决确保社会安定、群众安宁;深化县域警务,定期研判社会稳定形势;加强重点群体、重点人员服务管理,全面落实依法办理、舆情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为“一廊二中心”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二是要把社会治理创新做得更好。以2022年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验收为契机,深化自治、强化法治、优化智治,着力破解基层政法发展难题,构建基层自治新格局。

三是要把服务保障能力做得更强。加快推进智慧平台、办案平台建设,努力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政法公共服务;服务产业和园区发展,推动政法机关树牢“谦抑、审慎、善意、文明、规范”的办案理念,创优跟踪服务企业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坚决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保驾护航,贡献政法力量。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