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到治河渡镇治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1-22 16:2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锦)11月21日,华容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联创帮扶社区治河渡镇治河社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暨“四下基层”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集中收看了“时代楷模——万步炎”专题视频。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为治河社区的支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带来了微党课《以基层治理现代化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背景、时代特征和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路径方法进行辅导学习。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党员们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以学正风”,锤炼过硬作风,要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做好本职工作,以为民服务实际工作成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来到社区街道进行义务清扫,向社区居民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医保缴费、秸秆禁烧、垃圾分类等政策和生产生活知识。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