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东湖热闹开湖 鱼跃人欢迎丰收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1-21 15:4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姚红冬)11月20日8时许,天空晴朗,湖面波光粼粼,一艘艘渔船在华容县东湖油榨岭码头内的湖面上整装待发,东湖一年一度的冬季大网捕捞正式开始。

  东湖湖畔,欢笑声、马达声响成一片,一派喜悦的忙碌景象。9时18分许,排列成队的渔船竞相离岸,驶向湖心,开始新一轮的“耕湖征程”。此次冬季捕捞由东湖渔场30多名职工组队,从起捕到销售为期3个月。

  东湖渔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大湖将再获丰收,预计可实现产量200万公斤、产值约3000万元。为实现高产高效,公司实行轮捕轮放模式,起捕热水鱼及常年小业捕捞70万公斤,实现产值800万元。名牌产品——“东湖源”胖头鱼在夏季上市期间,每公斤能卖到16元多,实现优质优价。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