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开讲啦”演讲 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05 15:2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荷静)5月4日,北景港镇举行以“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党课开讲啦”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讲好新时代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比赛中,7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用身边真实鲜活的事例,用真挚的话语和澎湃的激情,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斗志和青春活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恰逢“五四”青年节,该镇青年代表齐诵《青春》节选,彰显了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