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禹山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05 15:12
浏览量:1 | | | |

  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燃。5月4日,禹山镇开展“青年眼中新村镇”系列活动,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营造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氛围,感召青年人接续奋斗。

  

  此次活动涵盖摄影、农学科普、国防教育等多个环节。

  优秀摄影照片表彰大会上,该镇对青年干部拍摄投稿的禹山镇风景照进行讲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全面展现禹山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该镇相关负责人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乡村建设,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获奖作品 《禹山田园风光》 张千

  青年根植大地,青春报效祖国。在随后的农学科普实践活动中,青年干部们深入田间地头,参观农夫“共享桃园”基地,了解酵素有机水肥一体化、性诱灯诱绿色防控等技术,在实践中厚植实干精神。

  

  禹山镇是一片红色土地,革命先辈何长工同志出生在此。青年干部们来到华容长工国防主题公园,参观本地红色资源,继承先辈光荣传统。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该镇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用脚步丈量乡村土地,用耳朵倾听百姓心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推动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徐心怡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