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金融活水” 滋润乡村促振兴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4 16:4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依妮)近日,华容农商银行三封寺支行组织召开银农种植大户沟通洽谈会暨金融联络员团建联谊会,主动对接农户产业发展融资需求,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围绕“集思广益谋发展,诚引外援助产业”主题,邀请湖南省农担公司华容分公司经理和三封寺镇农技服务站技术人员分别就省农担贷款相关知识、农作物种植需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32位芥菜、稻谷种植大户和金融联络员分别站在自己的角度就银行如何走、如何做、如何更好的服务好“三农”展开了讨论。


“经过产业升级,华容芥菜有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芥菜种植户有大量的贷款需求,但因为不懂金融知识和银行有哪些优惠信贷产品,我们选择比较困难。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到了更加优惠的农担贷款,更加方便的农商行信贷产品,我们可以自主选择,很方便。”种植大户们对农商银行的主动服务赞不绝口。

华容农商银行三封寺支行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下沉服务,加快推广步伐,扩大涉农普惠金融支持范围,持续丰富融资品种及深化业务合作,为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农商银行力量。

据了解,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华容农商银行三封寺支行始终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抢抓春耕生产关键时间节点,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优化春耕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全力保障农业生产不误农时、不误农事。今年以来,该支行对接农户400多户,共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16亿元,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