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养老认证有困难 社区工作人员来帮忙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4 16:43
浏览量:1 | | | |

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小事,一次次为民解忧的温暖之举,不仅让社区工作者倍感温暖,也让辖区群众记在了心里。4月21日,鲇鱼须镇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一位高龄老人的手写信,老人通过信件表达谢意。

4月17日,这位老人来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养老认证业务,但认证总是失败。社区干部付丽华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主动叫住老人,安排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为老人服务。这位工作人员一方面向上级咨询政策 ,另一方面详细询问老人的相关情况。经咨询得知,老人的养老认证是特殊类型,只能去县政务服务大厅或本人通过手机办理。最后,社区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老人通过手机成功实行了认证。老人说:“我们年纪大了,子女不在身边,腿脚不便利,社区干部的主动询问,热情服务,减少了很多麻烦。”

通讯员:白慧惠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