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建文明生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2 11:3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放)心中有“志”,脚下有“愿”。4月21日,华容县操军镇河长办、机关党支部、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建文明生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423084254.png

在辖区内藕池河沿线,党员、志愿者用一抹志愿红点“亮”了河流沿岸。他们分工合作,共同清理河滩垃圾,以实际行动为河岸沿线送上文明"新风"。

微信截图_20230423111832_副本.png

据悉,活动前夕,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倡议书、张贴横幅,广播宣传等方式,倡导全镇居民共同维护河(湖)岸线、水域的生态环境,自觉做到禁捕退捕,做好夏季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共累计发放《守护好一江碧水倡议书》300余份。

近年来,操军镇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把“守护好一江碧水”当作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坚持定期开展志愿活动,丰富活动内容,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爱水护水,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绿色生态和美操军。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