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1 09:4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程芬)近期,华容县北景港镇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对全镇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推动全镇安全生产持续平稳向好。


此次整治行动涉及燃气安全、烟囱安全、工贸企业违规违法整治、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等多行业领域。

对全镇5个燃气网点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8处。经镇应急办复查,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在全镇开展烟囱违法建设排查时,共发现1处违法烟囱建设,该烟囱废弃多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现已拆除。

在对全镇工贸行业进行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家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不全,有限空间制度严重缺失。目前,该企业正在进行整改。

镇内某红白喜事店在烟花爆竹许可证过期的情况下继续销售烟花爆竹。经核实,该镇应急办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对涉案烟花爆竹进行了查封扣押,并对该商户依法处罚。

下一步,北景港镇将强化党委政府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