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 拆违建 保安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8 16:1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若琼)近日,华容县万庾镇南街社区农业组一处违法乱建的棚亭被拆除。该违建是该社区居民涂某擅自占用耕地修建的一处简易看护棚。经镇执法大队、自然资源管理所和社区调查取证后予以拆除。

WPS图片5).jpeg

今年来,万庾镇继续全面实施乡镇振兴战略,全力抓好违法建设常态化治理工作,始终坚持对违章建筑实行“零容忍、零补偿、零事故”。镇村干部下沉到一线,各村红白理事会成员在做好“治陋习、树新风”工作排查的同时,与网格员一同做好巡查劝导和信息上报工作。通过实施广泛引导主动拆、部门联动指导拆、违法图斑依法强制拆三大举措,禁违拆违治理常态化运行。4月以来,该镇在开展日常巡查中发现的3处违规搭建棚亭均已拆除完毕,拆除总面积约87平方米。

WPS图片(1).jpeg

下一步,该镇将重点摸排各村(社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未批先建的违建,继续推进违建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违建不反弹。同时,抓好违建拆除后的绿化、美化等工作。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