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8 15:4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佳福)今年来,注滋口镇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企业呼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进一步实现注滋口“三品牌一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来,注滋口镇加大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度,促进服务质量提升。加强居民用水治理。对辖区内5家自来水厂进行全面排查,制定了“一厂一策”整治方案,组织水厂定期与企业、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及时解决用水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向上对接供水改造项目,全力提高供水质量。加强集镇电网整治。联合供电所、移动、联通、电信等单位对集镇电线、网络线路进行了专项整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加强镇域道路建设。通过争项争资,顺利完成了“注朝公路”的大修和“注新公路”升级改造,目前已顺利通车,方便了沿线22个村(社区)货物运输和村民出行,进一步改善了镇域企业、居民的出行环境。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