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 开好乡村清廉党课 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1 16:2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捷 张伟)4月10日,梅田湖镇开展“开好乡村清廉党课,筑牢拒腐防变高墙”主题党日活动。

该镇组织各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各村讲授廉政教育党课,传达各级清廉建设文件精神,通报廉政建设典型案例,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今年以来,梅田湖镇大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始终把学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性教育的首要任务,突出加强廉政教育。通过“村村响”喇叭,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当面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廉政知识,让廉政文化走进每一个家庭,通过以点带面、从村到镇的方式,筑牢清廉乡村建设根基,推动该镇清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形成人人知廉、人人守廉、人人促廉的良好社会风气。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