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1 16:2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琦)4月10日,鲇鱼须镇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四亮”创建,开展以“党员示范亮形象,清洁家园我先行”为主题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该镇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让廉洁伴随一生》为题为党员、群众上微党课,用身边人身边事树立典型,突出真情实感,将理论性的语言转化为“易消化”的“土话”,用方言乡音讲出党的好声音,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十一届湖南省巡视工作回眸》,并结合微党课展开讨论,勉励大家时刻保持警醒,守住纪律底线,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


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阵地亮形象集中行动,对村民服务中心的“七室一厅一广场”平台及周边区域环境进行全方位大扫除。在党员干部的示范带领下,群众自觉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创造干净、整洁、美丽新村貌,树立文明新风气。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