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状元街社区节日期间“治陋”更紧箍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6 10: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侯铭)随着国庆、重阳两节临近,连日来,华容县章华镇状元街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治陋宣传活动。

状元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治陋树新”相关文件,部署国庆、重阳节日期间按所分区域摸排是否有操办人情宴意向等情况。志愿者来到社区居民中间宣传在“两节”期间不得操办、不得参与违规人情宴请。移风易俗督导组成员到辖区酒店、门店宣讲治陋要求,发放“治陋树新”倡议书,通过各种居民微信群宣传“两节”期间文明操办婚庆事宜。

从9月26日至10月7日,该社区工作人员、移风易俗劝导组、督导组成员志愿者将加强巡查督查,摸排人情宴操办情况,对违规人情宴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倡导居民群众自觉抵制,让文明新风在状元街社区每一个居民心中常驻。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