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尚 新河乡开展集中送学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2 16:54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华容县新河乡组织开展2022届大学生集中送学活动,全乡20余名准大学生及家长参加。

会上,新河乡纪委副书记段佳义宣读了“治陋习 树新风”、整治违规宴请等文件精神,号召学生们在治陋树新上发挥带头作用,动员并监督身边的亲友、乡邻不参加升学宴。

家长代表就清廉家风建设分享经验,表示将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新风倡导者,不举办升学宴。学生们纷纷表示定不负期望、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学习本领,为社会为家乡多作贡献。

新河乡党委书记姜勇对学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寄语他们步入大学后对自己人生作科学规划,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师生情谊,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早日成人成才,回报社会,为家乡增光添彩。

会后,学生们还开展了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