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四个方面”着力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2 16:5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小迷)7月29日,华容县团洲乡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讲评暨作风建设推进会,总结成绩、剖析问题、部署工作,要求全乡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冲刺下半年各项工作,奋力创造新的佳绩。

IMG_20220729_134233.jp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和有关典型案例,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两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乡党委书记蔡勋国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站所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准确把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着力盯重点、抓关键,在具体工作中走到位、想到位、做到位,力戒走马观花不深入、敷衍做作不诚心、高高在上不作为。

会议部署,下半年,团洲乡重点从四个方面发力,一要坚持举旗铸魂,擦亮党建招牌,“提质”党的建设,“提劲”诚信金融,“提效”集体经济;二要坚持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加速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夯实农业基础,不断优化环境治理;三要坚持统筹推进,落实专项整治,确保自建房、墓地整治和逾期贷款清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坚持维稳安保,共筑安全屏障,紧盯安全生产,聚焦信访维稳,严格防控疫情。

团洲乡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内设站所班子成员、外设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