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田间机耕路 修到农民的心坎上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2 16:52
浏览量:1 | | | |

“要想富,先修路。老百姓今年盼到福音了,主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道路没有硬化之前,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湿滑,周边群众出行十分不便,特别是农忙时大型农机根本进不来,只能靠人力,人又累效率又低。”华容县新河乡牛角尖村党员干部徐正得激动地说。

近日,为紧密衔接省市县关于加强项目库建设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华容县新河乡牛角尖村6组、7组机耕路硬化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施工中。

据悉,牛角尖村正在建设的乡村道路有两条,一条是中央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牛角尖7组机耕路,建设长350米、宽3米;一条是省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牛角尖6组机耕路,建设长200米、宽3米。机耕路建设完工后,将方便周边群众农业生产生活,直接受益群众达250户共800人。

今年来,新河乡秉承“惠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宗旨,结合本地实际,先后推进省级棉花种植基地道路修缮、大型湖泊沟渠建设、机耕路修建等工程。后续,新河乡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把控项目的验收与评估,为民生改善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