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光耀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把“爱心”甜瓜送给了他们……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27 16:31
浏览量:1 | | | |

7月22日,华容县光耀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到禹山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了夏日清凉。

“看到一线工作者们每天顶着火热太阳工作,为群众服务,送点甜瓜给他们解暑”,光耀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谢光友说。该合作社位于禹山镇鱼口村高圻耳垸,这里过去土地抛荒,无人耕种。目前合作社流转了一千余亩土地,建设200个大棚,种有甜瓜、向日葵、水稻、芥菜、湘莲、玉米等二十余个品种的果蔬,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天刮刮.jpg

禹山镇党委书记付祖云表示,物资有价情义无价,这次慰问活动,体现了镇域企业创造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感。“送清凉”不仅仅为工作人员送去了关心和问候,同时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禹山镇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农业合作社搞好服务,助力农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