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志愿者添“彩”留守儿童假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16 17: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恋 李雨萌)7月11日,东山镇长岗庙村留守儿童假期作业辅导课堂开课。开课当天,吸引16名留守儿童前来听课。

图片4.png

暑假如约而至。针对留守儿童作业无人辅导的现象,东山镇长岗庙村村委会邀请该村大学生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课间,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做游戏、体育锻炼等,在帮助他们学习进步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让他们在快乐的环境中成长。

图片5.png

志愿者们还对留守儿童们进行暑期防溺水、移风易俗教育,引导他们自觉抵制陈规陋习,积极向长辈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长岗庙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已经坚持3年,长岗庙村将把此项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品牌项目持续推进,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帮助,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便利。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