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线上线下齐发力 筑牢无毒“安全线”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7 15:37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县禁毒办联合章华镇在人民广场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6122338.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1455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宣传小礼品,并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直观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号召居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从家人朋友宣传起,拒绝毒品。

微信图片_2022062611455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14601.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22330.jpg

今年来,县禁毒办以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线上部分,动员全县所有公职人员、村组干部、农村群众、社区居民开展线上学习和答题活动。截至目前,共有2.3万人参加了线上学习活动。依托移动营运商,向全县30万个移动终端客户推送禁毒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线下部分,扎实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场所、进网络、进单位“六进”活动,进村入户发放资料、张贴海报,截至目前,累计印制各类宣传海报《禁毒小常识》《华容县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办法摘录》等10多万份;依托蓝天救援队巡街、演练等活动,开展禁毒宣传;发放印有禁毒知识厨房围裙、胶扇等小礼品6000多份;各村场(社区)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的防毒、识毒、拒毒能力。

图文:张小平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