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7 15:36
浏览量:1 | | | |

华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文浩)6月24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禹山镇禁毒办、禁毒协会联合镇团委、镇妇联在大乘寺广场、南山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教育活动。

124.jpg

在大乘寺社区活动现场,该镇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知识及防毒手段,现场讲解禁毒案例和毒品危害。

在南山中学禁毒课堂上,县禁毒协会特约教师阮梅以案说法,用三个真实的青少年涉毒案例,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唐辉老师从青少年心理发展特点出发,呼吁大家:“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保持天使般的乐观态度,驱走心魔,做自己的天使。”禹山镇工作人员还宣读了《致广大青少年禁毒倡议书》,全体师生共同进行禁毒宣誓,并在承诺墙上签名。

125.jpg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禹山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营造平安、美丽、幸福禹山不断努力。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