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续青春传承 话青年理想
来源:注滋口镇   2022-05-24 08:57
浏览量:1 | | | |

值建团一百周年暨“五四”运动一百零三周年之际,为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充分激发基层青年活力,4月28日,注滋口镇组织镇机关站所青年干部、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及教育、卫生、金融等领域青年代表共54人在镇召开注市青年读书座谈会,镇长陈捷出席并讲话。

 

激扬的团歌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在场青年各抒己见,放眼人生谈感悟、立足岗位叙感想、或推荐书籍、或表演才艺。陈捷向在场青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勉励青年志存高远、心系大事;立足岗位、多做实事;精益求精、勤思成事;增长本领、能担难事;发挥优势、善办新事;心存敬畏、谨慎处事,争当有宽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注市好青年。座谈最后,大家全场起立合诵流沙河的《理想》最后一句: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青年间的横向交流,激发了青年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担使命、只争朝夕勇作为,为基层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