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74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6 10: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董华杰)4月15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7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来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实施意见》《岳阳市革命军事文物征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加强技术指导和养护管理,定期开展“体检”,因地制宜抓好城乡绿化美化。要建好“两图”“两库”,用好招商平台,抓紧形成成果,推动一批建链、延链项目落地。要严格落实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文物征集目标任务,为加强军史场馆建设、传承弘扬革命文化作出应有贡献。要把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摆在突出位置,做好线索排查,扛牢主体责任,强化任务分解,开展跟踪督查,持续净化社会风气,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会议传达了上级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相关精神,研究基层减负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对标对表落实,吃透精神、执行规定、狠抓落实。要多到田间地头、基层一线,发现和解决具体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为实干鼓劲。要改进方法抓落实,创新减负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机制、好做法。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