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宣传、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3 16: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佳欢)4月12日,华容县召开宣传、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方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强参加会议。

  李强为各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的六大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出发,针对各项违纪处罚条例进行详细解读,案例鲜活朴实,为大家上了一堂专业而接地气的廉政党课。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方洁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把严的基调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把严的基调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坚持以严的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要从严从实,切实增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抓实党纪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从“学纪”到“守纪”,不断巩固提升宣传、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